ˡᵒᵛᵉ博肖

喜欢博肖,看小说。可交友啊!

散尽

  本文是虐文!

  非小甜文!

  be!

  be!

  be!



  我是一个演员,一个因为一部耽改戏而大火的演员,自然也就避免不了炒cp的举措。其实我很喜欢那个大哥哥,但大哥哥十分理性,任何事情不会越过底线,做的事情也让人挑不出错来。



  自从2018年陈情令杀青后,我与他成为了很好很好的朋友,我们一起参加快本,参加天天向上,好的连圈内人都认为我们是真的了。但其实,那位哥哥并不关心这些问题。



  2019年,陈情令播出,我与他吸引了一大波cp粉,博君一肖的超话也逐渐建立起来。我向他表白了,这个哥哥傻的很,我向他表白时,他还一脸懵逼的看着我。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。但是他同意了,我以为他不会同意,但看来是我被他的理性欺骗了,他其实也是喜欢我的。



  自从我们在一起后,虽然没有天天在一起,但感情却从未变过质。我陪经历过他的低谷期,他也陪我走过我的低谷期,我们是彼此最好的伴侣。



  2021年,我们的cp粉越来越多,公司担心有不好的影响,打算让我端掉博君一肖的超话,我拒绝了。因为我和哥哥本来就是真的,哪怕现在还不能官宣,我也丝毫不介意保持地下恋的关系。



  2022年,这一年倒是风平浪静,我们的事业走向巅峰,演技也在不断的磨练中愈发的好了。我们同居了。



  2023年,大概是去年一切都太顺利了,导致这一年几乎没什么值得开心的事情,在公司的严厉打击下,我与哥哥暂时分开。六月,我解决完手里的事,打算开开心心的去找哥哥复合时,他却松手了。那是我从未见过的冷漠,那样的表情,让我的心凉了半截。



  2024年,这一年,我尝试了各种方法了,都没能让哥哥回心转意,我开始放弃了,单方面的付出还是很累的。我看着超话里的粉丝,内心不由得一酸,回想着我和他的幸福生活,我只觉得我哪哪都疼。



  2025年,我拿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座影帝奖,他就坐在台下,像一个陌生人一般看着我,我下台后,他就打算离开,我还是忍不住,追到后台,我见他哭了,我没敢靠近了。过了一会,他的助理来了,他的助理对他说道,战哥,他过得很好,你不要再为他担心了,你一定要保重好身体。他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。随后跟着助理离开了。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回到台下的,我只记得当时我觉得我的世界都塌了,我以为是我的单相思,没想到,他也还爱我。



  2026年,这是粉丝以为我们会官宣的年份,超话里热闹得很。大家都在期待我与哥哥的官宣,可惜了,他们的愿望终将是成不了了。他,会难过吗?



  2027年,我差不多已经释怀了,大概是在慢慢忘记,我不会再控制不住的去想他。但我依旧还爱他,心里腾不出的位置早就证明了一切。网上有些cp粉写的同人文我不是没看过,大多数写be的都是战哥为我付出的更多,甚至最后为了我去死掉。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,但在我这里,这个想法是行不通的。这个哥哥太理性了,基本上很少有事情可以乱他思绪。所以,为了我死是不可能的,但为了我的前途他倒是可以做出分手的决定。这一点我早就不否认了。



  2028年,我们都放下了,在那个18年的夏天,有个小孩对比他大六岁的哥哥动了心,至此十年不忘。我们只不过是为了彼此,所以我们的爱意才会散尽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