ˡᵒᵛᵉ博肖

喜欢博肖,看小说。可交友啊!

世俗的距离

非绝世甜文

be结尾

避雷






  王一博,一个很出色的九五后演员,很有潜力。在内娱名声也挺好的。不少前辈都夸过他,说其以后定有一番作为。



  肖战,一个很出色的九零后演员,出道晚,但颜值高,颜粉不少。敬业的很。没进内娱的时候是个设计师。



  18年筹拍的陈情令,让这本来不相识的两个人,有了奇迹般的相遇。其实早在2015年时,两人就见过面了。只是不知是否彼此有印象,不过这不重要。重要的是二人因为陈情令这部戏,成为了好朋友。



  当然,也有CP粉,其分为三大类,第一类是博君一肖,也就是通常百香果说的大房,第二类则是战山为王,也就是土匪们所说的二房,至于第三类,那就是连琑反应。也就是钥匙们所说的三房。



  以上只是代入。正文↓



  我是王一博,一个酷盖。在外人眼里我或许很高冷,但在那个哥哥眼里我好像就是一个小屁孩。



  我是肖战,一个温柔的男孩。在外人眼里我温柔有礼,是不少女孩所想象的另一半。但在某个小弟弟眼里我却是连饭都不会好好吃的人。



  我们于2018拍戏结识为好朋友,而后在19成为恋人。陈情令一经播出,大获好评,总算不是白费力气。我们火了,不得不承认陈情令带给我们的红利。但是也有弊端,不少粉丝的言行举止已经超乎了正常的发展。



  一切似乎都是有迹可循,在2020年,二月二十七日,这一场意外终将来临,我肖战成了众矢之众。粉丝行为,偶像买单,充分的在我身上体现了出来,不少品牌代言宣布与我终止合作。我几乎达到了要退圈的地步。幸好,王一博在,我很安心,他在,让我感受到了至少我跟他还是好好的 我们还没有彻底翻车。



  互联网的记忆是会随着时间而淡化的,慢慢的,大家不在讨论这个事情了,这也慢慢变成了小飞侠不可诉说的数字事件。



  在2021年,我开始慢慢变得好了,慢慢走向事业的巅峰,我和王一博也愈发的恩爱,一切都在朝着我们所期望的方向发展。



  2022年,我们回家见了彼此的父母,好在没有过多的反对,只是希望我们能深思熟虑,好好想清楚这其中的利弊,只要不后悔就行。



  2023年,我和王一博去了意大利,去看看那个博肖城,与我们是多么的凑巧,多么的契合。



  2024年,我们规规矩矩的拍了两部戏,得到的奖也越来越多,我们的演技也越来越好。时不时的透露点小糖给博肖女孩们,不能发现就不能怪我们了。毕竟是说好的六年之约,一天也不能多,一天也不能少。



  2025年,距离2026年只剩下一年的时间,我和王一博还是很恩爱,尽管我们变得成熟了,没有了18年在剧组打闹的活跃,但我们的爱意只增不减。




  2026年,九月五日,八点整,肖战和王一博同时发VB。



x玖少年团肖战:我们是应约而至,恩爱至此。@UNIQ-王一博

UNIQ-王一博:战哥是我的!@x玖少年团肖战

VB一经发出,博肖女孩如同过年。可日子哪有一帆风顺的,上天似乎开了个玩笑,博君一肖官宣后,黑子多余粉丝,当年的数字事件似乎又回来了,王一博和肖战被推上风尖浪口。一时之间,王一博和肖战备受争议。隐约之下,央视有点跃跃欲试的感觉 似乎这次的事件已经不再是单单的官宣事件了。为了平息这次的黑料,王一博和肖战不得不作出一个退圈的决定。他们没办法不爱彼此,那就只有放弃这个让他们不能好好的工作吧。



 

  2027年,意外突然传出在上海市某街路口,一辆大型卡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,死者二人,其二人疑似肖战王一博。



  2027年,王一博肖战遭受意外车祸去世。



  我们差一点就幸福一辈子了。遗憾吧!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