ˡᵒᵛᵉ博肖

喜欢博肖,看小说。可交友啊!

平凡

  bebebe!

  不喜勿喷

  正文↓









  肖战


  我是肖战,要说怎么认识那个狗崽崽的,好像是参加天天向上吧!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。



  说句实话,我没想过txl,从来没有,大学时毕竟谈过女朋友,所以没想过会喜欢男孩子。但是,我也不排斥。



  一切的一切,还要源于那部戏,在很多年后,我还在思考,我当初若是没有接下这部戏会怎么样,大概就不会遇见他了,会少了很多人生乐趣,也不会一次次打破自己的原则。都说缘分是天注定的,但我不那么认为。缘分是靠自己争取来的,你没别人那样的运气,要是再不勤奋,就真的是什么可能都没有了。



  王一博很好,真的很好。好到有时候我都在想,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一小孩,还让我捡着着大便宜了,越想越划得着。简直是赚大发了。



  若是我没有进娱乐圈,那我肯定就一平凡的设计师,找一个女朋友,结婚,生子,到老。王一博带给我的感觉是,我想再多陪他一会儿,多走一段路,多看看这个世界的风景。如何都是不够的。我想与他共度余生。



  可是,这个世界不允许,他们像是神一样,站在社会的角度上,批判我们的行为有多么的无耻,我害怕了,他还那么年轻,他遇到的人不会只有一个,他的选择还有很多,不会只权限在我这里。我不能成为他路上的挡路石,我得让开,让他去奔赴更好的未来。



  我们就像一个凳子一样,缺了一个脚,就再也平衡不了了,我缺了你,很难受。在很久以前,我是问过自己的,我问自己后不后悔我的选择,会不会觉得这一切都很划不着。其实不会,人这一辈子,能做的决定有很多,但是总有那么一两个决定,是哪怕他是错的,也依然想去做的决定。



  我和王一博和平相爱,和平分手,一切都很平凡,若是除去这层明星滤镜,又有谁会在意我们之间的关系到底是如何的。就算看见了,也没有明星的曝光度高。说到底,这个职业也导致了我们的有些选择终将是自己做不了主的。



  靠的就是这个东西吃饭,资本又怎会同意公开出柜呢?谁喜欢一颗摇钱树失去他的价值呢?



  到后来啊,我和王一博见面不说话,哦,应该说是见面都是少之又少,能尽量避开的都避开了。只有极少的情况是必须要求同台的,否则,我们是几年不见面都没问题的。



  王一博,下辈子我们做个平凡的人,过着平凡的生活,拥有着平凡的爱情,这样,我们大概就能幸福了吧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