ˡᵒᵛᵉ博肖

喜欢博肖,看小说。可交友啊!

百香果自述

现实倾向

百香果自述




发这篇文一是因为真的最近有好多人在VB上给我发了一些不友好的言论,其次是真的希望两方不要太僵了。希望和平共处。如果这是我们正主辟谣了,我们一定不再叨扰。







  我是一名百香果,也就是肖战和王一博的cp粉。自陈情令大火后,百香果迅速壮大,在内娱也是令人震撼的。



  我对肖战和王一博的了解,其实也并不是从陈情令开始的。对于肖战,我是从《哦!我的皇帝陛下》这部剧了解的,当时就觉得这个男孩子长的蛮不错的。对于王一博,我是从《人间至味是清欢》这部剧开始了解的,当时就是觉得他们挺好看的。那时的他们也并不是那么的出名。



  陈情令一出,不少令牌与百香果再难出坑,我也如此。在这个对于txl有恶意的年代,有这么一群女孩or男孩守护他们的爱情,真的很难得。



  最开始看陈情令的时候,是因为同学告诉我,有部双男主的剧,叫我回去看,我当时没太在意,后来就在周末的时候无聊,想着看看,当时发现主角是我蛮喜欢的两个男演员演的时候,我还挺高兴。然后看了几集,我就觉得真的好好看,熬夜爆肝的看。看完过后,我就觉得真的这俩人也太有CP感了吧。真的好好磕。



  大概在后来的2020年的时候,就真的肖战经历数字事件的时候,我真的感觉啵啵的状态不大好,我其实最开始的愿望是希望他们俩大红大紫。到了那时,我只希望他们平平安安。



  数字事件过后,wf姐姐开始排斥百香果,甚至有人开始说百香果就是这次事件的主力,但我们也有很努力的在反黑,我们也是心疼他们的。就真的,有些时候都解释累了。



  自从数字事件后,我们就开始变得越来越低调,尽管还是会有不理智的粉丝。但我们也在尽力做到互不相犯。所以,wf姐姐们的恶意能不能不要那么大?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