ˡᵒᵛᵉ博肖

喜欢博肖,看小说。可交友啊!

深渊or救赎

  现实倾向

  BE

  文笔不好,勿介!

  是深渊里的光,是共坠深渊。






  我们的爱在世俗的谩骂声中散场,我们共坠深渊,永坠地狱。



  我是王一博,一个演员,肖战的男朋友。



  我是肖战,一个演员,王一博的战哥。



  我们相爱于2019年,我们在2029年散场。



  2018年,陈情令开拍,一时之间,网上对这两位不太火的演员有了好奇的心思, 原著粉却将枪头随时准备瞄准他们。耽改本就遭骂。



  杨夏也是将剧本改了又改,尽量的贴合原著。剧一播出,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,大火了。火到剧中出演的演员基本都因此有了资源吧。



  2019年,王一博与肖战在一起了,博君一肖横空而出,不少的人纷纷入坑。难以出坑,九五天选等一系列的美好都落在了他们身上,连肖战和王一博也这样认为了。



  2020年,天降灾难,避无可避,数字事件一瞬间占据各大头条,肖战被黑的体无完肤,几乎达到了快要退圈的地步,王一博的状态也极其不好。数字事件带来的影响可想之大。肖战很颓废,王一博亦是。



  2021年,风波渐平,尽管还有粉丝提到数字事件也尽是心酸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肖战也逐渐变好,有了资源。一切都在兴兴向荣。但黑子始终不消停,一波平息一波又来。博君一肖差点经历解散,mtjj和xfx一起与bxg开撕,说bxg是数字事件的主力等一系列丑闻。



  2022年,王一博和肖战依旧热恋,尽管肖战不年轻了,在王一博面前也跟个小孩子似的,时不时发些小脾气,bxg也只在自己的gy乐呵,再也没有从前那般的自信。一言一举尽是小心翼翼。



  2023年,博君一肖没等到2026年就官宣了,网上的谩骂声,祝福声混淆一片。肖战和王一博也没想到,这一举动,将他们都推向了深渊。



  2024年,谩骂声从未停止,bxg极力维护,可难敌众多人的围攻,极其不中听的话比比皆是。王一博和肖战看到如此,两人的情绪一度颓废到低谷。两人合计着退圈算了。



  2025年,肖战和王一博开始准备退圈,将手里的资源都让出去了,再将那些未播剧确立播出时间,花了一年,肖战王一博总算处理完了。



  2026年,王一博和肖战一起退圈,引起的羡慕,谩骂不止。但他们已经去了国外,不在意了。



  2027年,肖战的黑料在国内凭空而出,bxg不禁恼了,他们都退出娱乐圈了,你们还不满意。你们到底要干嘛。黑子不依不饶,传的话越来越难听。说什么txl恶心,王一博肖战EX,干什么txl,不要脸。王一博与肖战无奈回国处理这件事,这件事影响极其不好,王一博和肖战无奈发声,表示我们已经退圈,我们的黑料你们也不用挖了,我们退圈是对我们爱情的保护,请大家不要随意诋毁了。不发声明还好,一发声明,黑子更加肆意,连带着上升父母,粉丝父母。



  2028年,肖战和王一博这两年一直处于被黑的状态,每天都有几万条的黑子视频流出,bxg已经尽力挽救了。肖战和王一博也很累了。两年的谩骂,不止了,加上他们官宣后的谩骂,已经五年了,他们却依旧不依不饶。



  2029年,王一博和肖战终是难以承受这般的煎熬,两人合计着,或许他们离开了就不会有这些谩骂了,王一博陪肖战度过了低谷期,以为是彼此的光,却未曾想,两人只是共坠了深渊。



  他们联合发了一个微博:

所有爱我们的粉丝们,你们好!

  我们是博君一肖,今天呢,我们想给大家再发最后一个微博。

  关于我们的黑料,相信大家也看见了,自我们官宣到现在,我们承受的辱骂声很多,整整五年,没消停过,我们很好奇,你们究竟是为了什么而黑我们。是我们与你们的主子有过节吗。但我们好像也没和几个人有过节吧。待人也都挺温和的。我们为什么要官宣呢?是因为我们看见有那么三百万人,不畏世俗的目光来爱我们。

  我们对你们的行为十分不理解,你们的黑料是假的,还能继续给我们,我们都去国外了 你们也是还能黑我们。我们挺无奈的。

  你们自以为是高高在上的姿态真的很令人讨厌。你们以为你们是圣母,你们是神,你们是能代替爱情说话的人,那我们就在这里说,我们的爱不畏惧世俗的目光,但你们的谩骂声让我们的爱情少了一点纯洁,所以,我们在你们的谩骂声中,将我们的爱情退场。

  百香果们,谢谢你们以你们的青春捍卫我们的爱情,我们万分感谢,感谢你们在这个时代还能将我们的爱情视为正常,能保护我们。我们将永远记着你们的。你们很好,不要再害怕了,该怎样就怎样,我们这次替你们撑腰。再见!

  微博一经发出,就有几千万的转发量,并且还在不断上升,百香果们含泪发出声明:我们誓死捍卫博君一肖的爱情。黑子无地自容,只得暂时闭麦。



  同一天,博君一肖的自杀消息在各大头条上迅速传播,原来啊,一份爱情得到认可真的比登天还难,世俗的舆论真的很可怕。




  愿在另一个世界的我们,依旧热烈的相爱,只是少了世俗的反对。



  我们是深渊亦是救赎,我们在彼此的救赎中共坠深渊。



  狗崽崽,我爱你!



  战哥,我也爱你!

  


  最后的最后,肖战和王一博在另一个世界过得特别好,好到连鬼神见了他们都不得不说这两人的执念深的可怕,你看,他们凭借着对彼此的爱,在地狱过的风生水起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