ˡᵒᵛᵉ博肖

喜欢博肖,看小说。可交友啊!

关于txl的看法

以下观点仅代表自己

  关于txl的看法,一直都有许多的看法,自然,我对于此也有一些看法。

  我对于这个,既不反对也不提倡,正如网上所说,如果txl成为一种主流确实会变得很奇怪,这是我们所有人都无法否认的事实。

  当然还有一些家长网友的偏激看法,首先来说,txl不是病,也不是一个奇怪的东西。一些家长偏激的认为这是病,需要治。便将自己的孩子送到了jts,我认为这个决定是错误的,jts用一些特殊手段逼迫这些人屈服。我认为这是犯法的。

  我国虽未出手文件表示其的合法地位,可也没有出相关文件表示其是犯法的,况且在国外已经有不少地方确认了其合法地位,足以证明txl不是病。

  因为txl而失去生命的人也有,因为家长,同学,老师以及一些网友的言论,而导致自己的心理状态受到影响,从而导致死亡。

  当然,我国的一些传统教念也导致了一部分原因,但我依旧希望能够早日打破这种偏见。

  我希望txl能早日合法,希望所有人皆能光明正大的相爱,不会受到谴责。

  txl无罪!!!



  以上仅代表自我观点,没有不爱国,没有上升国家,只是单纯的看法而已。


我爱中国,我爱中国,我爱中国!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