ˡᵒᵛᵉ博肖

喜欢博肖,看小说。可交友啊!

无人生还

  作者文笔不好,勿介!

 be文学

现实倾向

虐心!

一发完







  世俗的目光已经开始厌恶我们了,我们适可而止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――――――

  我是王一博,一个演员,我与他相识于2017年的天天向上,2018年因戏结识,2019年陈情令大火,我们成为了好兄弟,外人眼里的好兄弟。



  他不是一个能照顾好自己的大哥哥,经常不吃饭,看得我可是心疼。可这个哥哥依旧我行我素,我开始想尽一切办法让他多吃点饭,真的太瘦了。



  我好喜欢他,他和别人传出绯闻了,我好难受,我想和他表白了,我不想再忍了。2018年2月2日,我给他表白了,他有点犹豫,我给他时间让他好好想,我不想惊动他。



  2018年2月10日,那个哥哥思考了八天,终于同意了我的表白,我很高兴。他亦是,我和他过了两个春秋。



  2020年,2月27日,那个噩梦开始了,全网无数的人黑他,他日渐消瘦,我却无能为力,我恨自己没用。我只能安慰他……



  2021年,我陪他去了重庆,见了他的父母,他的父母并不排斥我,他们挺尊重肖战的想法的,如此,甚好。他的情绪也开始变好了。



  同年,我带他也去见了我的父母,我们被认可了。我高兴的在外面亲了他,他很害羞,有点可爱。我们约了时间双方父母见了面,彼此都很同意,我们打算去国外结婚了。一辈子就那么短,不想浪费。



  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,他对我提分手了,我质问他为什么,他笑着对我说,世俗的目光容不下我们,我们理应追寻世俗的认可,并非彼此认可。他离开了,去了哪里我都不知道,我的心很疼。他消失了好久才再次出现。



  2022年,他好像比以前更加好看了,身边多了一个女孩子了,他的旁边,现在不是我。我现在也只敢远远的望上一眼。不敢靠近了。



  2023年,我如同半退圈的状态,一年只接一部戏,综艺也只上天天向上了。我不想在这个圈子里了。



  同年,他官宣了,看起来很是恩爱,我没给他送祝福,做不到送美好的祝福是给他与另一个人的。我准备出国了,去意大利看看,去日本看看。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

  2024年,我在中国宣布退出娱乐圈了,那时我才26岁,还是年轻的时候,我却退圈了,好像挺多人都很遗憾,可我不关注了。退圈后,我开始各地旅行。



  等我再一次回国,是因为他的婚礼,本来没打算去的,可又觉得该去看看,倒也是矛盾得很。他很帅,一身白西装,看得我心头一动。看着他们走入婚姻的殿堂,我只觉得我好像该放手了。



  我看见杨夏姐了,她还是和以前一样,没什么变化,我却老沉了。她问我,后悔吗?我自然是不悔的,我既然敢爱,就没想过我会后悔。



  我打算活到三十岁就离开人世,于是,我又开始了全球旅行。我很少听到他的消息了。但他又好像一直在我身边。我去北极看了极光,可是陪我看极光的人却不在了。



  2028年,我回到了国内,我30岁了,打算离开这个美好的世界了。



  2028年,2月10日,我爱了他十年了,整整十年,我都在爱他,我死后,是不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纪念我这段感情的呢?我想了许久,打算留下书信一封。



 To所有人:

    我即将死亡,我爱了他十年,他却已经娶妻,我没有任何身份可以阻拦,有的只是成全。

  肖战,我就只想问问你,你爱过我吗?是那种刻骨铭心的爱,是一辈子都忘不掉的爱。我不想得到回答了,不重要了。

  我其实最开始和你分手的时候想过复合,可我不知道我该如何说,我知道你是想保护我,可我不是一个小朋友了。

  为什么会写一封信给所有人呢?因为要不是因为你们难以容忍同性之爱,我与他又怎会分开,我其实是恨你们的,若非你们 我和他现在说不定都在国外生活得好好的。你们怀揣着恶意,来抵制别人的爱情,你们自认为自己所做之事乃正道,你们可曾想过被你们批判的人是怎么样的心情,我不知道如何评判你们的行为。你们永远是圣母的姿态。

  我在这个浪漫的世界里爱了肖战十年,我打算放手了,其实也不是放手了 只是在这个世界不爱了,到另一个世界继续爱,这样 另一个世界会不会认同我们的爱呢?我开始期待了。

  我愿以我寿命注赌,惟愿肖战顺顺利利平平安安。再见了,各位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绝笔

  王一博写完这封信,便发在了微博上,随后,他自杀于家中。肖战知道的时候,王一博已经被火化了。他是伤心的,王一博他是真的爱过,但他现在有了新的生活,就应该学会放手。








王一博,下辈子我们换个合法的地方恋爱好不好?那样,我们可以光明正大的牵手,接吻,做一切不能在这个世界做的可好,你愿意吗?



  2029年,肖战抑郁而终。他们还是被葬在了一起。世人还是接受了他们。

  


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6)